学校隆重召开五届四次教代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165

530日,我校五届四次教代会在厚德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教代会代表、中层及以上干部等18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副校长强伟纲主持。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和讨论了周桂瑾校长代表学校所做的《勇立潮头 走在前列 在无锡职业技术大学创建中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大会认为,学校正面临重大的发展机遇,处在学校事业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好新校区建设,对于创建职业技术大学意义重大。

大会指出,经过64年的发展和10年的升本准备工作,学校内涵建设已达到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设置标准。针对存在“生均占地面积不足和生均校舍建筑面积不足”问题,大会认为,宜兴校区建设和中桥校区置换方案是学校党委在抢抓转型机遇、谋划学校发展大背景下反复推敲、审慎论证并权衡利弊所作出的重要决定。大会审议通过《报告》中提出的新校区筹建及创建职业技术大学的方案。

代表们对筹建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和归类,对于合理可行的意见建议在今后的本科院校申办、新校区建设中加以落实。

大会强调,学校升本工作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等多重压力和挑战,迫切需要教代会代表、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引领带动全体锡职人增强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学校发展当中,努力争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党委书记龚方红在总结讲话中号召全校师生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全力提升办学水平,不断强化特色优势,以挑战者的姿态、奋进者的步伐,全力做好升本各项准备工作。广大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使命感,以本次会议作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念、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实现无锡职业技术大学的目标而团结奋斗。

(工会  撰稿/审核:罗嘉军;摄影:李尧)

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龚方红作总结讲话

校长周桂瑾作工作报告

副校长强伟纲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