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吴慧媛副校长赴财经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74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29日下午,副校长吴慧媛带领科产处相关负责人员到财经学院围绕产业学院建设走访调研。财经学院院长赵爽、副院长蒋宏成及部分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由赵爽主持。

调研会上,赵爽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产业学院建设汇报了学院总体发展情况。蒋宏成对数财经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围绕产业学院建设的现状、重点工作、存在的困难等方面的情况展开介绍。与会人员围绕产业学院的组织架构、人才培养、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慧媛肯定了数财经产业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设成效,整理了相关调研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指出产业学院的后期建设应当保持学科特色,要求结合分院的实际情况,重点围绕师资团队建设以及高水平科研成果培育等方面推进行相关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数智财经产业学院实训基地。

(财经学院  撰稿/摄影:高宇轩;审核:赵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