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学生工作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641

529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黄阿岗、心理健康中心副主任赵智军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学生工作。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徐悦、团委副书记郑月圆、心理健康中心主任余新年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徐悦对兄弟院校学工同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史、办学成果、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学校班主任、辅导员队伍建设,班风学风建设,学生文明修身建设,学生“一站式”社区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建设等相关情况展开交流探讨。

会后,兄弟院校一行参观了学校心理健康中心、“一站式”学生社区青春驿站、辅导员办公室、智能制造工程中心,了解学校各类学生工作阵地建设情况,交流建设心得。兄弟院校表示,此次走访交流收获了宝贵的学生工作经验,为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新办法、新方向,希望未来能与学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学生处  摄影:余新年;撰稿:周勋勋;审核: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