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共青团工作调研会暨社团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731

531日,学校召开共青团工作调研会暨社团工作专题学习会。副校长强伟纲、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郑月圆主持。

本次会议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根本遵循》。随后的共青团工作交流环节,郑月圆首先围绕“四项工程”汇报了2023年度学校共青团的基本工作思路。紧接着物联网学院团总支书记何青松和社团管理部部长徐娜娜分别就基层组织建设和团干部成长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思考,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也结合共青团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分享。

强伟纲充分肯定了学校共青团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共青团工作当前所面临的重点、难点和风险点,以及团干部的现实困惑进行逐一解答。他指出,共青团工作要把握关键指标,提高工作彰显度,奋力提升共青团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度。

学校团委将继续秉承宗旨,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标准,有效引领青年,广泛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持续推荐共青团工作改革,努力做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团结带领广大锡职青年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团委  撰稿/供图:徐娜娜;审核:郑月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