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社团文化长廊正式揭牌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746

531日,学校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社团文化长廊揭牌仪式。副校长强伟纲、机关党工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党总支、体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分院团总支书记及社团学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校团委副书记郑月圆主持活动。

校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长徐娜娜就“一站式”学生社区·社团文化长廊进行功能解读,冰雨艺社学生代表王冠男作为社团文化长廊的第一批“体验官”分享了使用体验。强伟纲和机关党工委书记徐晴共同为“一站式”学生社区·社团文化长廊揭牌。

强伟纲在致辞中指出,学生社团文化长廊的建设是基于学生社团活动需求和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整体规划的实事工程,社团文化长廊的落成,开启了学生社团建设发展的新起点。希望社团文化长廊的启用能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共同建设健康向上、格调高雅,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多样性相统一的锡职学生社团,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赋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聚力。

(团委  撰稿:徐娜娜;供图:陈子轩;审核:郑月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