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六届学生社团巡礼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687

为搭建学生社团交流展示平台,发挥社团育人功能,充分展示学生社团的新风貌、新气象,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与社团建设。530日下午,校团委在学校小足球场开展了“承五四星火 谱青春华章”第六届社团巡礼活动。来自校院两级共19个学生社团参与了本届巡礼活动。

活动现场,众多社团一展风采,共同呈现了我校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荣获2022年“无锡市十佳社团”的国旗护卫队和荣获2022年学校“十佳社团标兵”的橄榄绿军事爱好者协会用挺拔的站姿、坚毅的神情展现了锡职学子的英姿;乒乓球协会、滑板社现场展示了乒乓球和滑板基本技巧;文化艺术类社团唱跳俱佳,相声社、器乐团、画社、书法协会、文学社、汉文社等社团也为现场同学奉献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尽显青春活力。各类社团都在巡礼中展现青春风采,谱写社团的华丽篇章。此次社团巡礼既是学生展示才华、锻炼能力、拓展综合素质的良好平台,也为学校文化增添了生机与活力,传递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

近年来,学校团委持续推进学生社团建设改革,不断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和提质培优工作。未来,学校团委将继续把社团工作纳入共青团工作整体格局进行谋划部署,引领组织凝聚学生社团,切实发挥社团组织育人功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团委  撰稿:徐娜娜;供图:秦逸舟;审核:郑月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