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首届“青羽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推进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走深走实,增强大学生体质,进一步丰富广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同学间的友谊,324日下午,控制工程学院在体育馆举办首届“青羽杯”羽毛球比赛,吸引了来自各年级的1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积极参与。

本次比赛是以男单和女单的比赛形式,分淘汰赛和决赛两阶段进行。活动开始,各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进行分组,每个赛场分别设有裁判员和记分员。赛场上,每一位参赛者挥洒汗水,凌厉的扣杀、巧妙的网前挑球、快速的移动,无不彰显出他们的技术和毅力。观众席上,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而紧张。经过多轮激烈的对决,电气22401班赵润宇、机器人23321班元梦娜凭借出色的发挥,分别获得男子、女子单打冠军。

此次青羽杯不仅是一场体育盛宴,更是学院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兴趣,促进了身心健康,同时也加强了不同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展现了学院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未来,控制工程学院将继续开展此类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构建和谐美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控制学院  撰稿:徐怡;摄影:综合;审核:周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