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无锡吉冈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奖学金协议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54

412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副校长吴慧媛带领文旅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5人,赴无锡吉冈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共同签订“吉冈企业奖学金”捐赠协议。公司董事长周延、人事行政经理丁称称热情接待。

会上,周延代表公司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规模、发展历程、运营情况及主要客户群体,高度肯定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希望能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

吴慧媛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以及校企合作等情况,对吉冈公司多年来持续对学校优秀学生奖励资助的善行义举表示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学校将妥善用好教育基金,继续做好学生的感恩教育引导,努力回报社会的关心关爱。

吴慧媛代表学校向无锡吉冈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赠送了锦旗,并与公司签署了“吉冈企业奖学金”捐赠协议书。我校一行还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对企业的生产线、生产环境和产品进行了考察调研。

无锡吉冈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司已连续七年向我校捐资助学,累计奖励优秀学生608名,在全校师生中有着良好的口碑。

(文旅学院  撰稿:庄中南;摄影:综合;审核:吴乃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