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学院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基层治理思维理念、方式方法更新迭代,激发教育对外开放事业的“内生动力”,进一步夯实市域社会治理的基础,4月12日,爱尔兰学院与无锡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三大队在崇德楼1102会议室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爱尔兰学院党总支李湘书记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教育对外开放、来华留学生教育、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出入境管理支队葛晓辉警官介绍了近年来无锡及周边地区对国际学生的管理和服务情况,希望加强组织领导和联系互动,积极开展合作,完善信息共享机制,丰富教育管理服务手段,打造与高校“共驻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样板。

根据共建协议,双方将坚持“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以结对共建为载体,深化“党建+”内涵建设,在国际师生出入境管理三严三化、来华留学生国情教育、法律安全教育、平安无锡建设等方面有效发挥作用,更好推动党建和事业发展“一融双高”。出入境管理支队三大队方侠警官表示,双方商定组织建设互促,党员教育互动,党建载体互用,助企纾困互助,科学发展共赢。爱尔兰学院李湘书记认为,党建共建将以无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为落脚点,重点做好国际师生的出入境管理,推动警校共建向纵深发展。

(爱尔兰学院  撰稿/供图:孙台维;审核:李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