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学院赴扬州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412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欢、院长李萍一行5人赴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调研考察,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吕红梅、副院长闵海强、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罗家奇、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姜卯生等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吕红梅详细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情况,闵海强介绍了学院继续教育与社会培训、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就与亮点。随后,双方就多个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李萍介绍了物联网工程学院的建设现状与未来规划。双方重点探讨了党建融合业务、继续教育培训、社会服务、创新团队建设等议题,并分享了各自在相关领域内的经验与做法。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物联网工程学院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发展思路与重点方向。学院将继续加强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推进继续教育与社会培训、教学改革及创新团队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实现物联网工程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而不断努力。

(物联网学院  撰稿/摄影:董贵平;审核:谢欢 )